全球寶格麗飯店 系出同門
義大利國寶級團隊 ACPV 高奢定向

寶格麗飯店御用義大利國寶建築團隊

發跡義大利百年珠寶品牌 Bulgari 堪稱融合經典與時尚的翹楚,2004 年首度跨界 Bulgari Hotel,邀請 ACPV ARCHITECTS 為米蘭品牌飯店挹注精品神髓,自此改觀全球高奢飯店的定向。

米蘭寶格麗飯店

閃耀地表的 12 顆寶石 擄獲高端旅人的心

從米蘭植物園旁的透景吧台到巴黎喬治五世大道的套房私人露台;在東京俯瞰皇居、遠眺富士山品嚐三星米其林,在羅馬重回帝國浴場的 SPA 列柱豪情…全球 12 座 Bulgari Hotel 全數來自 ACPV 獨特的創意及精湛的工藝,恰似一座城市的驚嘆號、深刻每一段極致之旅。

不止於品味 更是一種輩份
Antonio Citterio 全案設計

「宝格」是 Antonio Citterio 臺灣第一棟全案設計,從街廓佈局、外觀地景、公共藝術、內裝傢俬…建築大師全案跨刀。置身室內感受菱格窗的景深,白日引綠意、夜幕映耀鑽石光。收藏臺灣地表的博館級宅邸,稀罕傳家、價值恆世。

坐臥 MoMA 館藏真品 義大利頂級傢俬博物館

Antonio Citterio 的設計神髓來自生活,大至建築小至生活器皿,攜手 B&B、Kartell 大作更被紐約 MoMA 與巴黎 Centre Pompidou 收藏。『宝格』公共空間所有頂級家俱 Maxalto、Flexform 以及義大利頂級廚具品牌 Arclinea 皆出自大師手筆,甚至榮獲德國 iF 及 red dot 大獎肯定的 Technogym 也與 Antonio Citterio 合作開發 Personal Line 系列健身器材,365 天與主人貼身互動。

預約賞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