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意建築大師 Gio Ponti 的經典菱格
拔高 160 米 臺中與米蘭跨國際對話

ACPV 全球首座超高層宅邸 曜銀菱格藝術

Antonio Citterio 以石材、玻璃、金屬三種材質鑲嵌工藝,外牆呈現不同材質交錯而成的菱格飾紋,更透過不同尺度變化曲線,豐富的視覺律動、日夜演繹多變的美學密碼,39 層超高地標屹立七期,輝映臺中天光雲起。

有景深的菱格窗
白日引綠意 夜幕映耀鑽石光

室內牆面以義大利石英石噴砂勾勒菱格紋形,沒有過多矯飾與色彩,呈現石材鑿面與光面的不同觸感,視覺上更富層次的巧思,成為烘托著每一件家俱、畫作、藝品的最佳背景,入夜後,散發著若隱若現的光芒,猶如穿著一襲華麗的宴會服。

恰如寶格麗飯店的生活感、舒適感

大廳來自捷克燈具龍頭 LASVIT ,訂製 13,712 支水晶管組成 20 米長的藝術吊燈、點亮一道晶燦流域。文房一方靜好,原鐵暖爐窩心之約、薈堂早午饗宴。宴會廳、品酒坊、雲間露台的歡聚,管家團隊、私廚料理讓空間有了溫度、醞釀生活的故事。

綠光甦醒了青春 天光洶湧了思潮

綠光池水來自蘇卡布眉島的 Sukabumi green stone ,天光透過義大利 Bisazza 金箔馬賽克,夢境漂浮伸展。『宝格』泳川會館與 ACPV 作品峇里島 Bulgari Resort 同規選材,透漾出一座私人島嶼,七期秘境悠然一域。

臺北 101 同級 TMD 制震
創臺灣第一座住宅使用先例

『宝格』耗資 5000 萬裝設重達 150 噸,與臺北 101 同規格之調諧質量阻尼器(Tuned Mass Damper),為台灣住宅首座,更是台中唯一。252 組耐震間柱和 72 組鋼斜撐穩固結構體,電梯間配置45組油壓消能阻尼器,有效抗風、抗震、消減共振,增加居住的舒適感。

預約賞屋